Tuesday 2 March 2010

趁早

有很多時候,
許多的遺憾就是因為我們沒有把握,
沒有趁早把握,沒有及時把握。

這幾天,心情一塌糊塗。
楊楊的病逝已經讓我心情大受影響,
今天帶爹地去看專科,
果然肝出現了腫瘤,而且已經7-8cm了。
現在還在等報告,才能決定要動手術還是什麽。。
不過,醫生說不樂觀。。。。

其實,
這個情況我們已經早就料到了,
酗酒加上近幾年抽煙,肝出現問題其實並不意外,
爹地也已經知道會這樣了,
可是,一直以來就是那麼不聽話。。。


我不想那一天的到來,
我害怕。

現在能做什麽?
我知道我只能多多陪他了。。。。。。。。
很多事,
記得,一定要趁早。。。

3 comments:

  1. 接二連三突如其來的壞消息一定把你的節奏都打壞了。別擔心,堅強起來,一切都會過去的~ ^^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也害怕这一天的到来,但是也是要去面对。只要你尽了力就可以了...就把他当做一种人生必经的经历吧...伤心过后记得振作回就可以了...加油,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3. 不管怎样,我们都不该放弃任何的机会!
    我们没有办法改变什么事实,但是我们接受了就该开始调整心态!
    加油~我知道你可以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