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乾爹

最近,
一次過經歷了好多事,
我好累,
那又能怎樣?
這些事,並不會沒有發生過,
悲痛,
不管睡了多少,醒來的時候依稀記得那種感覺。

我爸得了末期肝癌,
在經歷著痛苦。

而今天,
我的乾爹,也就是我的大舅,
突然心口痛,送進醫院,
就這樣心臟病去世了。

一時間,我還來不及反應,
也來不及思考,
眼淚就流了出來。

很想趕過去看看,
但是我爸情況也不好,
我必須照顧他。
我媽媽,自己撐著眼淚,
一路飚回外婆家。


今天是乾弟弟的生日,
而乾爹就這樣離開,
我知道他一定很難過,以後的生日,
都會想起這麼難過的事情。


我記得乾爹一直都很疼我。
小時候,
沒有爸爸在身邊,
很多時候乾爹就像我爸爸這樣照顧我。

他遲婚,對象還是年齡小很多的乾媽,
那時候他們去拍拖,有時還帶著我這個電燈泡。

前幾天,
他還載弟弟過來,順便看我爸爸。
那時候的他,還好好的。
不是嗎?

以後的日子,
乾媽還有3個乾弟弟要怎麼辦?
乾媽身體不好,
大的還在讀中學,二的6年級,
小的,才一年級。

你沒坐過飛機出國,
不是說好2年后你和乾媽要坐飛機去台灣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嗎?
那時你還說可能到時候中大獎,全家人都一起去。
怎麼你就先離開了?

到退休年齡的你還要繼續工作養家養3個兒子,
我說等到我大學畢業他們都還在讀書,
到時候我要幫忙你們照顧弟弟們,供他們去讀書補習。
怎麼你不等到我畢業,有能力讓你輕鬆一點的那個時候呢?


我不能接受,
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我知道不可能,
因為你真的走了。。。。。。






這是,
我們的全家福,
還沒沖洗好,還沒掛在你家的墻上的全家福。

3 comments:

  1. 小紫宝贝
    给你大抱一个
    要加油 要坚强

    ReplyDelete
  2. 你要坚强。。。无论如何我们这群朋友一定会支持你的。。。你一定要撑着。。。

    ReplyDelete
  3. 小瓜
    加油~ 堅強起來~
    大家都會陪著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