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ne 2010

愛成了紀念

再過1小時,
就是爸爸過世后的第7天,
爸爸會回來看我嗎?

Daddy,
你會回來看你的寶貝嗎?



我知道,
你要我堅強要我勇敢,
所以我的脆弱,我的難過都不讓人家看見,
想讓大家放心,
讓大家看到那個好好的我。



想起你,
心里依然那麼痛,眼淚依然那麼咸。
失去什麽,學會什麽,
答應你,每一天的我,都會比昨天更遼闊。


你的愛,都變成了紀念,
但是,
不管過多久,我都會把你的愛帶在我身邊,
陪我去每一個地方,
去實現每一個夢想。
你,記得要為我見證,見證我的每個成長。
我一定,讓你引以為傲。
你知道我一定會的...................................
因為,這是寶貝答應你的.........

4 comments:

  1. 他會一直都在的,守護著你們……

    知道你撐著會很辛苦,給你一個抱抱,
    想哭的時候就大聲地哭吧……

    ReplyDelete
  2. purple~
    cheer up
    your father always in your heart~^^

    ReplyDelete
  3. 朋友,你的懂事让我觉得你长大了许多!
    不管怎样都好,记得要好好活下去,
    相信那是你爸爸最希望你做到的。

    【知足】你学会了,恭喜你,
    我觉得领悟这些道理,永远都不会迟!
    都会终身受用...
    因为甚至有些人是永远做不到的!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尽管告诉我吧!

    ReplyDelete
  4. 给我最勇敢的小紫宝贝
    你做得很好
    但想哭的时候还是要把情绪释放出来
    不要硬撑
    抱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