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September 2010

臺灣新生活

31號到臺灣,
感謝接機的你,還有下雨天尾我撐傘的你,
因為我是真的很討厭撐傘。
不過,和沈詩心站在一起,當然不可能叫我拿雨傘啊~
因為我們高度的落差,
我拿雨傘他應該要彎腰才不會敲到頭啊~
哈哈哈~


下機了趕快就去台大宿舍,
好像我是台大生一樣~哈哈哈哈~
不是的,其實只是借住詩心的宿舍~

然後我的第一餐,竟然是壽司~哈哈哈~愛死了~
就是爭鮮壽司~ 最愛~
不過是真的很飽,飽到動到我的劉海的高度了~哈哈XD

再然後就去公館走,一直走,
還去誠品樓上喝綠蓋茶,好奇怪的東西^^

晚上就回宿舍睡覺了~
哇!!
他們的宿舍有個怪獸住,超誇張的,
骯髒到不行,然後怪獸不是普通的沒禮貌,
詩心問他東西,他可以不理不睬,當做沒聽到。厲害~
然後衣服是整箱丟在那裡,然後一團亂,嚇死。
廁所更。。。。。哈哈哈。。。

晚上睡覺的時候是真的熱到~~~~~~~~
我從床上睡到地上,在從地上睡到椅子上~
然後天亮才睡了一下~
哈哈~

第二天,
就去木柵動物園,哈哈,看企鵝,看熊貓~
(大家知道后都很無奈,不過可以體諒我那種幼稚小孩的心理)XD
企鵝超可愛的,熊貓睡覺的pattern很像我家臭臭寶貝小可~
cute~ kawaii neh~ comel~
一直就很興奮~不過真的很累~走到腳很酸~

過後就去西門町~
吃了要站著吃的阿宗麵綫,
買了一些衣服,還有一雙鞋子&拖鞋~還有一個紫色亮片的帽子❤

接著還去了台北地下街,
吃了焗烤咖哩飯,台灣的咖哩是真的像日本那種甜的,
不習慣~
過後還去玩什麽娃娃機,哈哈,騙人的~
過後就去新光三越旁邊的3C 城,想買mp3但買不成~
一整天做了很多事情~哈哈~
晚上也是~
還去7-11 吃夜宵~

第三天,
從台大把行李搬去我的宿舍,
在宿舍樓下等的時候,
看見旁邊有輛車子,
裏面的那個人長得很像小胡,
然後我還說,應該不是我朋友啦,不過長的是真的蠻像的。
本來還想說晚上FB要寫:在台灣,在宿舍樓下看到一個很像胡小胡的人。
結果,那個人就下車,原來他就真的是小胡,是來等慧靜的。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們2個笑死了~
他也是在懷疑~還打電話告訴別人他看到一個很像我的人~
後來他下車確定,是因為看到我身邊有很多紫色的東西,
所以才懷疑真的是我~
我們,太好笑了~

晚上就是小小的聚餐,
不算是聚,就是自己朋友吃完就各自走的那種聚。
不過我們新紀元的還有一起去家樂福買東西。
然後,那個家樂福是遠到~~~~~~haiz~
我們看他好像很近,可是走了很久很久還沒到~
回去的時候叫小黃了~不然走到暈倒~

第四天,
就去學校辦註冊還有繳費,
學校離我們家好遠哦!!!!
難以想像以後每天要走路上學的日子~
學校回來後,繼續打掃和收拾房間,
發現帶來的衣服很少,要去shopping了~

第五天早上,就趕快去找詩心,
我們去了台北車站,去了新光三越,去了大創等,
走到快累死我們去了cafe喝茶,每一間人都超多的~
然後2人就聊天聊天~聊了好多~
聊到2人都想哭~啊哈哈哈~
還有回公館,買了很多日用品~詩心還請我喝了很甜的青蛙撞奶~
我們又帶著這些東西去逛師大夜市,真的有夠誇張~
那裡就好像我們的cheras pasar malam,人多到嚇人,
在Dr。Pasta 吃了奶油海鮮義大利面。哈。
還和詩心買了一樣的鞋子,紫色格子的❤
然後又提著重重的東西,實在是逛不下去,整個超累的。
過後詩心幫我提到大坪林捷運,我就自己提這些東西走回家啦~

第六天,
去了五分埔,狂賣。
買了4件hip hop褲子~還有幾件衣服~
還有紫色的背包❤
現在我的衣柜是滿滿的了~
晚餐就跑去公館,
去meet詩心還有他的耀光,
就一起吃咖哩飯,真的很大份,還要耀光還有他的2個朋友幫我吃~
哈哈哈~真是的~如果joe joe在就好~
最近每一餐吃飯的時候就會想到joe還有仕強,
尤其是在東西吃不完的時候,還有吃壽司,
想起我們一起去sushi king,還詛咒人家~哈哈~

吃完了晚餐,又跑去景美夜市,和漢宇還有漢順一起逛夜市。
然後我很成功的說服漢順買衣服,哈哈^^
再meet了永康家俊穎穎,一起去採購日用品。
成功買了枕頭~
過後,我們竟然拿著大包小包的,
從景美走路回家,累到~~~~~
不過永康家俊更累,拿了很重的東西~
回到家,整個人是快虛脫了~
不過還是很有力氣的和小胡慧靜聊天,
一邊聊一邊狂笑~哈哈~

今天,第七天,
我生病了,哈哈哈,發燒了。
睡到中午才醒來~
約了漢宇吃午餐,說15分鐘,
不過。。哈哈哈。。。
因為我要和我家學姐一起分類還有整理垃圾嗎~
我們去吃了滷肉飯,是真的很油膩,
我下次應該不會吃啦~會胖~
然後去買面膜,哈哈,和漢宇share的~
and,在家前面的萊爾福買了一個麵包還有牛奶,
for 今晚的晚餐。

這幾天就是這樣啦~
走一直在走走走,
然後又一直吃不下,現在還生病。

然總是在生病的時候特別容易覺得孤單還有脆弱,
也特別容易想哭。
在這個時候,又偏偏讓我想起Joe 仕強 還有empty crew 舞法舞天
還有我家的小可 還有很久不見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的小白
還有餐餐都煮得很豐盛的媽咪還有外婆,還有爸爸

眼淚很不爭氣
haiz
不是說不要當哭包嗎
最後
我竟然還是哭包
而且還是很大的那種

7 comments:

  1. 在那邊要加油啊,等你回來一起創業。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两年我不在你身边,回来的时候不要让我认不出你哦。。。^^(胖到认不出)

    ReplyDelete
  3. kelvin,一定^^ 你也要加油~
    joe,哈哈,真懷念你的食量~還有你吃東西滿足的樣子~小胡就說怪不得joe不會瘦,原來是被我喂肥~我現在要找人幫我吃~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empty crew現在都只是出現在我們的心中~

    ReplyDelete
  5. 紅紅~我們都要努力,一直秉持著ec精神哦~
    加油^^
    i wil always by ur side~
    love u~

    ReplyDelete
  6. 加油哦!
    我比你迟一天抵达台湾!呵呵!
    你是哪间大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