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1

去年今天

今天,
特別想家。

去年今天,
我拉著你的手,
去買我的21歲生日禮物。

你說,
又是時候我狠狠敲詐你一番。

我說,不一樣,
因為再過2天是你的寶貝女兒生日,
買禮物給我合情合理。

你說,
好吧好吧,不要貴的離譜就好。

我挑了比較細的項鏈,你說太細容易斷。
但是我說我很斯文,這點根本不用擔心。
就這樣,
選了一把鑰匙形的白金項鏈,
我的21歲生日禮物。


這一份禮物,
我沒有離開過身邊,
也捨不得拿下來,
因為我知道它是你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了。


今年的今天,
我早已經失去你了,
我知道,以後的今天,也不會有你在身邊,
我的22歲,23歲,24歲.........以後的以後,都沒有了。





在你離開前,
我以為少了你,我應該難過一下就沒事了,
一段時間后我就可以恢復平靜把眼淚收起來。
現在的我微笑著,可是心卻是痛的。

很多的事,來不及做,
很多的話,來不及說,
心裏面的遺憾,
堆得滿滿的,快要把我壓死了。

我知道,你不可能陪我一輩子,
可是,你怎麼陪了我這麼短短的時間就走掉?
我到現在還不能釋懷。


看似平靜了的我,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收起眼淚,
原來我還是真的做不到。
我是不是太弱了?
就是一個愛哭寶寶...
一個不敢哭出聲的愛哭寶寶。



daddy,
今天,
我又想你了....你知道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