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最近~

最近,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麽,
想想看,
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忙了,
但是就不知道爲什麽自己會那麼累,可能自虐吧。
我活該啦,有覺不睡,看什麽戲啦。

除了這些,
最近比較有“意義”的事,
應該是思考未來吧~
哈哈哈~ 只能說是一片茫然。

確定要去讀書,
接下來空擋的9個月,卻毫無頭緒。
媽咪很熱衷的找了一堆的東西要我去學,
有英語、日語、法語;(英文可以不要嗎?哈哈~)
有吉他、小提琴、鋼琴;(一點都不喜歡,要不然以前就不會放棄)
還有不知道什麽的啦,一堆。
我還是想回到舞蹈學院跳跳舞的,做最快樂的自己。

可是,這麼長時間,不去做工,ok咩?
好像很不好咧。。。。還要花一堆錢。。。。

家裡二老各有個的見解,
爹地說叫我快快找工作,不然我很厲害花錢;
媽咪說叫我去學些東西不停充實自己,不要什麽都半桶水。

煩惱,我到底要做什麽咧?


另外,
下星期就要給答覆,到底要不要接那個job,
嗚,很想接,可是,要怎麼簽一年的合約?
我沒有一年的時間簽給他,我只有9個月。。。。
應該還是放棄吧,雖然我喜歡跳舞,
但那應該只會成為我的興趣,
覺得自己還不是很夠格可以當那種show的dancer,
因為不夠sexy,又長得很像小孩。
以前的“sexy dancing queen” 比賽的時候,跳得比現在好很多,
已經退步到不sexy的情況,還敢接咩?
心虛。。。哈哈。






還有,剛才,
葉子突然叫我一起去my fm的DJ招募,
誒,就想去玩一下咯,
因為其實我沒有想當DJ啦,
不過去經歷一下還是可以的~~
我會加油的。。。
^^

4 comments:

  1. 如果你玩玩却中了怎么办?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就好有那麽多東西可以學。。
    我想學鋼琴都不沒機會。。。
    我也贊成你去學多點東西
    比經家裏不是等你錢開飯。。
    盡量在出社會時充實自己!

    ReplyDelete
  3. 葉子:不可能啦,我知道我不是這個料~~
    翔翔:haiz,可是我很懶惰~~

    ReplyDelete
  4. 有機會就先別那麽快工作吧~
    如果我有這麽長的一段空檔,我一定會去好好的充實自己,
    去學習平時不會有機會學的東西等等~
    當然也趁放大假去旅行見識一下,旅行是一個很好充實自己見聞的活動~ ^^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狂跳舞咯~!有機會就接些表演來做~~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