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October 2009

電話壞了

本小姐的電話,
嗯,壞了。
壞的有點離譜,就是,斷掉了,
把它接回去,螢幕壞了。

啊~~~~
電話啊!在這個時候壞掉。
上次,也就是去年,
我的電話也是在final考試前壞掉。

本人沒有用電話已經第二天了,
竟然沒有不習慣,
還很清靜一下,或許是還沒開始覺得不方便吧。
這幾天,不用打電話給我,也不用SMS了啦。

最可惡的是,
我daddy不要買給我,
haiz,
等你找不到我,你會後悔的。


算了,這幾天,
就這樣吧,
當做是休息一下咯。

我親愛的 Samsung U900
再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