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跳tone的一篇網誌

今天一早,和葉子一起去my fm的DJ招募,
哈哈哈,我們啊,無緣無故走錯路,
結果走了很多個大圈才到~
人是多到~~嚇死~
結果,今天的人數太多了,我們排了1個小時多的隊伍,
還沒有register到,然後人數就滿了,
我們就被安排到明天中午才面試。
算啦,反正,我也沒有很認真,
當做去玩一玩啦~
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

-----------------------------------------------------------------------

回來后,那個葉子,無緣無故把握載去學校,
因為他們練習時間改了,就變得很有空,
去meet紅紅,3人嘰嘰喳喳,
決定去baskin Robbins 喝茶,哈哈哈。
吃完就算了,
我們還在玩乾冰,嘻嘻哈哈的,瘋瘋癲癲的。
=.= 這就是我們~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一起這樣鬧了,
要畢業了,
好捨不得你們,還有noob和evonne。
我們empty crew,從7人,慢慢慢慢變到剩我們5人,
接著evonne不能跳了,我要畢業了,
應該算是解散了吧?
但是我知道,我們的精神不會散~
我愛你們~ ^^

--------------------------------------------------------------------

睡了很久,
一整天只吃了baskin Robbins,
睡醒又下雨,好不容易雨小了一點,
沖去old town吃東西~ 接著,又吃了baskin robbins,
哈哈。

------------------------------------------------------------------------

無聊到極點,
只能在FB上掛著,
然後,
有個老朋友問我,
還記得我們的夢想嗎?

。。。。

我說,我們的夢想啊。。
遠到,我差點忘記它長什麼樣子。。

他說,huh?難道,我們的的夢想,
就只是夢和想而已嗎?

我說,huh。。我不知道也。。
好像是這樣。。

他說,沒有辦法,也只好無奈接受這個事實。



當初,年少輕狂,
敢夢也敢想,
現在發現夢想是夢想,現實又是另外一回事。
當初的“夢想·現實”------ 希望我們的夢想都能在現實里呈現,
現在只能緬懷了。


算了啦,我遲早還是會找到我下一個夢想的,
或許這一次,會比較實際一點吧~




*偉立說,有時候夢想就在鼻尖,
只是我們靠的太近,所以看不見它。

我想,
如果它在鼻尖,看不到,我應該也聞得到它,
不過我沒有,
會不會是我鼻塞?
我倒希望是這樣啦~哈哈~



anyway,
不管未來會在哪裡,會做些什麽,
我還是會記得我們年少時有這樣的一個夢想~
我想,就算達不成,也沒關係了吧~
至少,我們真的努力過,
也感動過。

3 comments:

  1. 夢想會被磨練...
    被踐踏....
    可能到後來應該只能再夢裡想想吧了....
    但夢想...
    是我的動力....
    失去了夢想...
    就像行屍走肉般...(隨便寫寫的....XP)


    --高興
    所以..
    夢想就算不能被實現....
    也不能忘掉.....

    ReplyDelete
  2. 對,你感冒鼻塞。。。^^

    ReplyDelete
  3. 高興:哈哈,你啊,也要天天開心哦~
    lup爸爸:希望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