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09

考試來了

考試就在明天,
可是,本人還坐在電腦前edit照片,
還在上網,還敢來寫網誌。
不要命了。

不是說過要好好拼最後的考試嗎?
嗚,好像沒有很拼。



在新紀元最後的幾個星期,
突然覺得有很多的遺憾,
因為,
最愛的舞法舞天,
都遠了。
我知道這是我最近嚴重沒有參與的後果,
但是。。。
haiz
算了啦。。。。

我只是希望,
畢業前,還可以像之前那樣玩,
沒有顧慮,沒有壓力,沒有牽掛的玩。
還有機會嗎?
我不知道。


好希望,自己是可以兼顧所有東西的那種人。
但可惜,我知道自己不是。
認命啦,但是還是會希望。





在新紀元最後的日子,
不希望再錯過什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