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November 2009

近日

最近,天气热到,快把人融化了,
不然也快蒸发了。
疯掉。

小白生病了,
打针吃药,真惨。
幸好现在没事了,还会乱跳,乱咬我。

放心了~



前天,sign in 不进我的blog,
本来要跟大家分享的东西现在才能够分享,
就是----------

那天,我在Watson 买东西,
看到一个女人在化妆品那里逛了好久,
当我逛完整个watson的时候,
发现,那个人,其实在用那些 tester 来化妆,
而且,不是试用一点还是一些,
他是 test 完整张脸。真厉害。真的有够省钱。

夸张。
 之前和朋友聊天,说到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这样做,
那就不用买化妆品了,
结果,真的有,还被我遇到。  @.@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最近,
完全和很多朋友脱节了,
haiz,
几时才会像以前这样呢?很难吧。。。。





2 comments:

  1. 哈哈 。。。
    還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用TESTER來化妝 。。。
    不失為省錢的辦法 。。。
    我也覺得最近的天氣很熱 。。。
    沒辦法 。。。
    多洗澡咯 。。。
    感覺涼快些 XD

    ReplyDelete
  2. 就是那么夸张~哈哈~
    可以把皮肤洗烂了还不会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