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7天

7天,
只剩下七天,就要離開馬來西亞了。
竟然沒什麽感覺。
不過,最有感覺的是看到錢$$$$$$一直被自己花掉,
心痛,錢包大出血。
但是這些是沒辦法的事,該消費的,還是需要消費。

然後,行李是塞滿我的保養品,
哈哈哈哈,應該會超重吧~
不管了,一定要想辦法,把它們全都帶去。

倒數7天,
還要快點去弄頭髮,
還有準備好行李儘量讓它不超重。
最重要的是,
好好欺負我家的小狗,還有好好記住家裡煮的飯菜還有我的家人。



但是,還有一個很遺憾的事。。。。。
就是沒有機會和小白相處。。。
心裡真的很難過,
不知道下次回來還能不能見小白,
不知道小白是不是還會記得我,
或許它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粘著我了。。。。。
想到這裡,心裡就很難過,
家人可以通電話,還可以知道他們想說什麽,還可以知道他們過得怎樣。
但是,小白這隻小笨狗,不會說話。。。。。。。。
所以,我只能覺得遺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