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聽說

這幾天
一直有很多奇怪的想法

突然間
會變得沉默
或懶得去說話

或許是開課了
有點小小的壓力吧
因為每堂課都必須一直一直發言
不過
這就是口傳系
我明白的
只是在思考
我是不是適合這個科系
一個不停不停說話
而且要一直思考的科系
現在才來想這個問題
是不是有點來不及?

聽說
這種感覺
就是開課恐懼+多疑癥
如果真的是這樣最好
至少恐懼+多疑之後還可以好好的走完口傳這條路




另外
朋友老是問我一些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該是說
我一直以來沒有認真思考過的問題
或許這些事發生過
但是我真的沒有認真想過


聽說
女生都會很介意另一半的過去
也可以說
不管男女都很介意

************************************************************

她:你呢?我很好奇你這個怪人的想法。
我:什麽情況?你說說吧~

她:當你的男朋友或你的曖昧對象或在追求你的人,
       跟別的女生很要好,談笑間會打打鬧鬧,你會怎麼做?
我:就。。。他喜歡就好啊。他的生活啊。他喜歡就讓他去咯。

她:well,那當“他”是忘不了前女友呢?
我:要一個人從你的記憶中消失是不可能的事,何況是曾經那麼深愛的人,
       不管好的壞的那是個回憶啊,要一個人把回憶抽掉,不是很殘忍嗎?

她:。。。。。。。。。。。。
我:zomok 鬼。

她:我覺得,你不是人。
我:是啊,我不是人,我是笨蛋。


***********************************************************

不大方,還能怎樣?
我曾經也是那看似是受害者的人
覺得自己可憐
覺得自己委屈
覺得自己受傷


要他把前女友在手機的名字從什麽寶貝啊老婆的改掉嗎?
要他把前女友和他的甜蜜合照統統不准擺在房裡甚至丟掉?
要他把前女友的親密簡訊都全部刪掉?
要他把前女友的一切一切delete掉?

可能嗎?

以前的我或許會
哭鬧
要他遷就

現在呢?
覺得自己根本沒有那種身份和資格
要人家把回憶刪掉
沒有人有那種資格除非是你自己


如果是
現在的我遇到這件事
藍又時的孤單心事
最符合我的心情吧
尤其是這段歌詞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要繼續愛這個人的話
就繼續默默的愛
不要的話
大不了哭一哭
忍著痛
把他放了


我的感情
一向處理得不好
總是沒去思考這麼多
總是那麼混亂
所以總是有那麼多的遺憾還有後悔
我就是笨







這一首
最近每天都會聽上好幾遍的歌曲
和大家分享

歌曲:孤單心事
歌手:藍又時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泪

街上的人都看起来比我幸福一点
用寂寞来测验
还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过的夏天
我常常会梦见

(我在你的心里有没有一点特别
就怕你久久没发现
我还在你身边)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