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我只是 不適合

有很多的事情
別人有很多的意見

日子長了
事情多了

耐心減了
藉口少了

就只剩下

我只是       不適合


爲什麽
不去歐美國家念書?文憑比較有價值啊!

其實我的內心是害怕
害怕到遙遠的地方
而身邊卻沒有認識的人
21歲給我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雖然
一切都已經是預料中的事
但是
我不想再次感受那種縮手無策和茫然的感覺

至少      短期內
讓我有多一些的安全感吧

我不會再說什麽
就只剩下
我只是       不適合
不適合
短期內沒有安全感





爲什麽
你要逞強?哭一哭有什麽不好!

其實我不是不會哭
只是我害怕我的眼淚淹沒我辛苦建立的正面能量
也擔心哭太多眼睛會變小
就這樣


我不會再說什麼
就只剩下
我只是       不適合
不適合
和別人分享難過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