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快樂?

不准,
不准依賴,
我對自己說。



我快要連微笑都沒辦法了,
我只想,
讓每一個人看到的林小紫都是笑笑的,
不准不快樂。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說多了就會變快樂嗎?
如果會,
我真的願意傻傻的說一千次。





我的不成熟,
把大家都弄得很累,
對不起,
都是我不好,
如果你要我走開,
我會的,
我沒關係,只要你不累,只要你快樂。

2 comments:

  1. 要發自內心的快樂阿
    強顏歡笑好痛苦的 不要這樣
    開開心心 凡事都會變得很順利
    開心就讓我從輸錢變贏錢
    哈哈哈
    林小紫要好好當個笑子
    不然家人朋友會擔心



    最後一段是感情的事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會自我調試的~
    是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