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到底是不是要好好堅持下去呢
距離
好可怕
讓當初堅信不移的人變得那麼沒自信


堅强了這麼久
還是希望身邊可以有依靠的肩膀
在我掉淚的時候幫我擦掉眼淚的手
還有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



終於發現
原來我根本沒有自己想像中堅強
也沒那麼成熟
只是一個需要依靠喜歡依賴的小女孩

沒有那種自信


有個人說
要我去跳舞
做那些以前常做的事
讓我有那種光芒的事
我最自信的事

是啊
以前跳舞時最自信的自己
爲什麽越走越遠了

聽著他說的話
我哭了
終於哭了
像個孩子一樣哭了

還是要謝謝你
在你面前我總是卸下裝備
好好地  放聲的哭




回到家
剛和宜宜msn聊了一下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又很不幸不同班
但是
我們總是可以在彼此最害怕彷徨的時候
給對方信心
就從【既來之 則安之】這句話開始
但是
現在這個每次在那裡鼓勵你
叫你要加油的人最先倒下
哈哈
不過還好
有你做我的聽眾陪我
我一定可以很快的不emo
林小紫會回來的
等我




明天
一個人去旅行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到了哪裡就哪裡
好好的尋找自己
哈哈
很深奧吧?

2天后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