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
隨便在台北車站
看了一下
好吧
就隨便決定去台中啦

真的有夠隨便



搭客運

很豪華的那種
哈哈哈
















椅子是按摩椅哦~
還有棉被給你蓋~哈哈~真好~


然後
就到了台中啦
去了Tiger City
















看了 Resident Evil

















吃了麥當勞
























然後
打電話約了我的陳維娜
一起去逢甲夜市


















陳維娜,謝謝你~哈哈~























最興奮的事
其實是買了我一直很想買的LOMO相機
Diana F+ special edition 的~ 螢光的~
之前在台北東區看中了,
不過一直猶豫不決。
擇日不如撞日
哈哈
買啦~





















I ❤ LOMO
我會好好珍惜我的第一台LOMO
愛死了~哈哈~




第二天
中午
包車去了新社
去了新社的古堡
很漂亮
這個時候很需要單眼相機
可是單眼比LOMO貴太多了
需要好好儲蓄
嗚嗚
I will be back
下次來拍得過癮




這只是其中一個小角落
還有太多

















過後
再去了薰衣草森林
很可惜
不是薰衣草開花的季節
沒有看到一大片的薰衣草
沒關係
下次再來^^































很喜歡這裡的feel
很舒服



當然
買了一些紀念品回來給我親愛的室友
還有
2位特別的朋友
在我很emo的時候
一個
給我很多的安慰
我知道其實你自己也有很多的不愉快
沒關係
慢慢來,我陪你復原
就像你陪我、給我鼓勵一樣。
送你的杯墊,
上面寫著每天都開心❤
這是我
對你最真的祝福
我希望看到開開心心的你
加油~

另一個
聆聽我所有的心事
還為我擔心
你說你不擅長安慰別人
不過
其實你已經給我最好的鼓勵了
陪著我,聆聽我的不愉快
給我淡淡的安慰
送你一個小小的瓶子
裏面裝的是薰衣草等等的花還有葉子
裏面有代表夢想的,好運、堅持等
還有個幸運兔子的牌子
代表:你一定可以❤
加油咯~
我們都一樣,好好努力,
一起走過這條口傳之路~


謝謝你們
現在
元氣滿滿的林小紫又回來啦^^
這次是真的,
沒有假裝~






薰衣草森林那裡
有個裝了薰衣草的小瓶子
祝福夢想起飛

回頭想想

我的夢想是什麽?


我問你
你的夢想是什麽?
你說
你的夢想是當DJ
然後和自己最愛的人結婚成家




曾幾何時
我的夢想也是當DJ
這是我選擇廣播的原因

後來
念了廣播
也當了校園DJ
發現
其實自己沒有真的像你一樣適合廣播
決定了
轉系
我的夢想呢?
應該算是完成一半了吧,
我想是吧~

你問我
那我的呢?
其實
我不是沒有想過
只是沒有那麼清晰了

從DJ
轉成當個好公關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裡最想做的




後來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
水很涼
很適合把自己弄清醒些

我知道了
其實
我心裡最想的
還是擁有屬於自己的店
像今天去的薰衣草森林的咖啡館
像惠心打工的步調咖啡館
就是喜歡那種有自己想要的feel
然後
屬於自己的那種feel


這個
就是我的夢想

細節呢?
下次吧~哈哈~

3 comments:

  1. 哇哇哇,一个人!!好勇敢哦^^
    小紫在那里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开开心心哦


    有机会,我会去那里找你玩得^^

    ReplyDelete
  2. lomo很美丽勒
    哈哈
    我也要去看熏衣草

    小桃

    ReplyDelete
  3. 歡歡寶貝,一定要過來玩~好想你們~
    小桃寶貝,希望和你們一起去看薰衣草^^


    愛你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