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感謝

今天,一早其實心情沒有很好,
當然ah man 阿盧 也是好不到哪裡去。
爲什麽?因為我們3個遲到了。
本來是沒有遲到的,因為后樓梯沒開,
我們必須繞一大圈到學校,
到課室外,
剛好遲到2分鐘,結果老師鎖門了,
我們3個,haiz,慘。

過後,開心了一些,
因為我們3人,加了JJ 一起去遲早餐+午餐,
滿足的一餐美味板面。

吃飽,回家休息咯~~
晚上開工,
今天完成了拍照區的部份,
有開心到~

也很謝謝公關組的小白(不是我家的小狗),還有蟹肉~
義務幫忙我們廣播組,太感謝了~

本來心情是有點down的,
因為廣播組一個人都沒有過來幫忙,很多天了,
都是我在做,還有美術系的歡歡寶貝等等來幫忙,
廣播組的同學,真的都沒有來。

不過,子榮是例外啦,
那天有湊巧遇到幫忙,今天還特地過來幫我,
雖然有點遲,但是還是有幫到不少,
我們還把“人物”架起來了,厲害~

當然,最感謝的,還是素彬。
他只是看到2樓還有燈,就上來看看,
結果我們3個就一邊工作、一邊廢,
那種感覺還不錯。

最後的那一個小時多,我的心情好多了,
謝謝你們2位。

回到家,
開了facebook,哇,
看到了翔翔的留言,有感動到。
哈哈哈。
謝謝你,雖然你不在我身邊,可是還是一樣一直支持我,
有種落淚的感動,哈哈。
我會加油的,因為你要帶我去撈金魚~
嘿嘿嘿~

還有,
接到穎的電話,這個瘋女人,
哈哈,我也很想你,快點回來啦,
我不想澳洲有什麽恐怖事件發生咧~~
我知道你偷偷的在為我擔心,
我想說,我沒事,別忘了我堅強得很,
你常說,堅強到不像個人。
所以,別擔心了~

總之,
這幾天就謝謝很多人,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在我覺得我自己沒有朋友的時候出現,
在我覺得我自己是如此的寂寞的時候出現,
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時候給我這種感動。
我愛你們♥

紫色沒那麼脆弱~~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9月27日,你們等著看~

3 comments:

  1. JIAYOU xiaomei
    I hope I can help u also
    If anythg related to design I can lend my hand =)
    I m damn free here
    Once again ADD oil dear ^^

    ReplyDelete
  2. joe~我們很久沒有喝茶聊廢話了~想念那樣的日子。
    3姐,哈哈,沒關繫了啦~因為要完成了~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