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生活~

今天又起不來上課,OMG!
睡到2點才醒,
趕快去準備,3點還要上廣播課,嘿嘿。
今天總算完成了佈告欄的設計,
yeah~

我們也有crisis的,
不過這些都是公關組那裡有點“突變”,
所以才會有crisis。
所以今天一直走進走出,
解決這個解決那個。
公關組的一定覺得我很麻煩,要求多多,
可是還是有必要堅持我們的,
因為,本來是跟我們確定好的,答應我們要做的,
所以你們務必要達到,不然我們這一個星期做的東西就毀了。
我知道我們很麻煩,就說聲對不起啦,
還有,謝謝你們。

今天晚上,是最多人幫忙的一次,
謝謝大家啦~
今天進展很不錯,明天也要加油了,
因為明天要做的東西不簡單,
所以有點擔心做不到,
不過子榮說包在他身上,
好啦,他做事我放心。
大家,我們一起加油~


剛剛和Joe 他們去喝茶,
哈哈,好久沒有一起喝茶了。
就聽到仕強講電話,
我覺得這一句很適合在現在大家的情況:
大家都累,大家都煩啦。
嗯嗯,是咯。
最近真的是大家都很累,也很煩,
脾氣,哈哈,更不用說的啦。
今天看到雅方無辜被“譴責”,有點看不過去,
然後過後還要用自己的熱臉去貼冷屁股,
氣到我~趕快把他喊回來,這個傻婆,哇勞,真的是傻到,還在那裡傻笑。
OMG! 世上最單純的人~


對了對了,
今天和雅方,再次沒有去上國標舞,
哇勞,我們已經連續4還是5次沒有去了,
記錄保持者。下星期,一定要去了啦~




今天,真是很累的一天,
希望腳傷快點好,
快點可以練舞,表演完後我一定去推拿,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啦。
我是鐵人~嘿嘿~


還有還有,
義宏,生日快樂~
芷菁,生日快樂~



晚安~

3 comments:

  1. 我记得我来到这个 purple 的新家几次
    也有留过言的
    可是我找来找去好像找没有
    啊啊啊啊啊

    好吧
    没关系
    呵呵呵



    看你最近的生活就是在为毕业展而忙
    给你加油打气的
    加油加油加油

    还有还有
    ah lee 的舞也是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最后最后
    真的乖乖要养好你的伤

    小紫宝贝大加油
    呵呵呵

    =)

    ReplyDelete
  2. 小苑寶貝~謝謝你~~
    嗚~好感動~
    最近很累也很忙,
    等我忙完後,我們4個再一起去吃飯唱歌~~

    我們都要加油哦~
    愛你們~

    ReplyDelete
  3. 哇~ 竟然在这里看到我的名字
    还有你的祝福 =)
    真的很谢谢你啦,师父~~
    还有那个圣诞式的生日歌,呵呵~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