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平靜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還算蠻平靜的,
至少很多東西不用那麼辛苦了,
距離成果展還有幾天的時間,
要加油啦~~~
一直都相信,我們是最好的。
剩下的日子,一起撐過去,
大家都要加油哦~

今天練舞嘛,
跳了 i gotta feeling 這首歌,
ah lee編的很好看,
但是有點難,
他編給我們的另外一隻舞蹈更難,
我們根本記不住動作,
還跟不上節拍,
最慘的是,動作還沒達標。

嗚~~好啦~我們會加油的~
跳好它! 畢業前的瓶頸~還好大一個~

今天練舞很累但是很開心,
ah lee也沒有那麼嚴肅了,
他是開始變了,
還欺負我,嗚嗚嗚,可憐的我。


還有,今天的直播,
哈哈啊哈哈,真是的~
我終於沒有排錯狀況劇的次序~yeah yeah~
嗯,而且我的亂掰功力也開始上升了,
第1次,資料太多,一邊看一邊刪稿,成功逃過~
第2次,播錯狀況劇,dead air了幾秒。haiz,有點逃不過;
第3次,不夠資料講,時間剩太多,亂掰亂掰,最後臨時趕快那廣告去補,大成功~
今天,
第4次,資料亂了,有錯誤資訊,亂掰,臨時想出來,一邊想一邊講,哈哈,成功~

hohoho~
直播其實讓我拾回一點勇氣和信心,
我的語錄節目沒有對象感,
因為我說話沒有感情嘛,
那個翔翔,一個ID而已還叫我一直重錄~~
可見的我說話有多么沒有感情~
嘿嘿~
現在好了咧~~~
yo~ yeah yeah~
我會繼續加油的~


晚安~

2 comments:

  1. 你們好好相處吧~ ^^
    看到你們這樣,總算是欣慰啊。。。

    ReplyDelete
  2. 嗚~你女兒被欺負你還欣慰~真是的~
    他還wat我請吃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