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

我會加油。

最近幾天,心情容易不穩定。
或許是太忙,有沒有辦法發洩,就只能在這裡敲敲打打,
快要逼瘋我了。
心情幾度很down,還認為自己,原來沒有朋友。
但是,很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身邊。
尤其是 ah man,還幫我一起完成了今天的彩色工作,
雖然不是你的分內事,但是你還是很盡心盡力,我真的有感動到。

很多人都說我想太多,
叫我不要再亂想了。
可是,
紫色,就是愛胡思亂想。



我知道沒有人救我,
只有我自己。

沒關係,狠狠哭過擦乾就好了,哭過還是有笑容。
還有,謝謝大家的加油,還有銘傳3劍客,
尤其是翔翔,哈哈,謝謝你的facebook留言。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我情緒病,哈哈。
我不會難過太久,
因為當我難過,我會記得你要我好好過。

當然,還有ah man,cheese,仕強等人的facebook留言,
可是,讓我難過一下下,一下下過後,
我還是我啦~
不用擔心我,purple就是堅強。



總之,謝謝大家。
愛你們~

3 comments:

  1. 偉立:我是偉立客!
    阿翔:我是翔翔客!
    肥肥:我是肥肥客!

    三劍客:我們是三劍客!!

    我們就是專門幫助心情低落的人~見義勇爲的三劍客!!

    ReplyDelete
  2. Lup:几时和你成立团体了@@
    紫色:真的有点替你担心了~不懂你现在的状况,可是你要撑过去啦!至少要撑到我面前~哈哈!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偉立老爸~ 又來? 你還記得以前在宿舍那個“網傳”嗎?
    我是purple,你是orange,阿樂天保他們啊。。。
    haiz,好懷念啊~


    翔翔~我一定會撐過去啦~雖然有時有點難,
    不過我一定會啦,因為答應過你了嘛~
    嗯嗯,一起加油啦~別忘了約好的事哦~嘿嘿~

    愛你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