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累死我了~

嗯,今天,超累的~
在UG HALL里待了14個小時,
真的很誇張,
只有踏出那個門10分鐘,就是去丟紙皮~
沒有想到,我變成了一天的UG宅女~

練舞,好累哦,
而且加上我的腳傷,真是的,痛到不行,
起初還可以忍著,可是練了5個小時后,
開始不行了,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臉色開始沉重了,也笑不出了。
真的很痛,
只好把繃帶綁緊一些,
再忍一下下。
結果還是不行,眼淚真的快流出來了。
沒事沒事,再忍著點。

過後,看到ah lee好像也有些不對勁,
他一直按著肚子,
好像是胃痛的感覺,我們開始有點擔心,
可是他還是一直繼續教我們。
忍著忍著,到了接近12點,
門禁快到了,大家收拾東西快快走了。

很可憐的我,還不能走,
因為還要寫明天主持開幕的稿,
加油加油咯~
和永康一邊討論一邊玩,
那種搭配的方式其實還不錯,
所以明天的主持沒有太擔心,一起加油啦~

嗯,就看到忙了一整天,
有人開始煩躁了。
算了啦~大家都忙,也很累~
我們能做的,就是一起加油啦。
現在也不是要看誰有幫上忙誰沒有幫上的時候了。
如果要計較,
我那一整個星期不是要計較很多?
一卷大便紙都寫不完,
因為幾乎都沒有人幫我。
我是守得雲開見月明了吧~
這2天總算有人來幫忙了,
所以,你看,往好的方面想啦~嘿嘿~

成果展多幾個小時就正式開始了,
我們辛苦付出的,就要展現在大家面前了,
還有接下來的主持還有直播,
都要很加油啦~我們的畢業展,
展出我們的專業吧~
加油加油!一定可以的!




最後,想睡了,
還是想跟我mummy說,
happy birthday to my beloved mummy.
i love u so much.
i am so sorry because i am not beside you when your big day,
and not beside you more the time,
but i am always worry about you all, my lovely family.

i just wanna to say, i really miss you, and miss everyday stay with you,
because i can be the natural PURPLE,
you all won't judging me, although i am so wildful,
and you all will always support me when i need someone.

and, i apologize, because i am not as perfect as others,
but, i will do all the thing i can, and protect you well,
i will always love u all.
muacks :*

3 comments:

  1. 恩!!要加油!!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脚伤啊~
    你这种人就是太过卖力~
    一直拿多多东西来做~
    你看!!忙不过来了吧~
    哎~真的要好好休息啊~
    加油~

    ReplyDelete
  2. take good care arrr mei =)
    Im proud of u..seriously
    I respect ur positive and hardworking attitude..add oil..I am sure ur mom and family will proud of u too!
    purple, u are the best~YAY!

    ReplyDelete
  3. noob,哈哈,你都很瞭解我的啦~
    所以我不用說的啦~~
    等這個演出過後我就會好好休息了啦~

    3姐,
    謝謝你的肯定,很感動~~
    嗚嗚~
    謝謝你,愛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