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倔強

很多人和我一樣,
太過倔強,尤其是小強。
看待你,就好像看到我自己,
那種倔強還有愛逞強。

有人說,
倔強有什麽不好?
因為你狠堅強,很獨立。
堅強和獨立,一向來給人家的印象是正面的,
表面上看來,確實沒有什麽不好。

倔強背後,
有誰知道?

所以說,
在最倔強背後,嘗不盡的傷痛。

有人說,
哎呀,Purple這麼倔強,
不會那麼容易受傷的。

。。。。。。。。
。。。
。。。。。

你又不是我,
你又知道在這倔強背後不會有眼淚?

別人總認為我很堅強,
所以慢慢的,我就開始忘了怎麼哭,
也不愿脫下那堅強的外殼。
是自己,太愛逞強了。


慢慢的,
也不想認輸。




我,
就是這樣,這樣一個人。

如果你不喜歡,就請離我遠遠,
不要逼我,脫下堅強的外殼。

2 comments:

  1. 哇~~
    竟然看到我的名字~

    倔强的背后,自己知道~

    ReplyDelete
  2. 哈哈,同類人~
    一樣啦,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