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魅力四色》成果展 第一天

今天是成果展的第一天,
一大早要起來了,說10點要彩排,
到了那裡,他們做他們的東西,
也彩排他們自己的,
最離譜的是,主持人不用一起彩排的,
而且,他們的彩排只是排隊然後拍手。
就問說,主持人不用彩排嗎?
就回答,不用的,因為只是很簡單的,不需要。

呵,我傻掉,我們的稿,你都沒看過,
也不知道資料和資訊有沒有錯誤,
不需要彩排?那昨天要我們10點到是做么?
看你們排隊拍手?
幾個常辦活動的朋友也很尷尬的在傍邊,
不想多說。
好,那我們自己上臺test音響也自己彩自己的排了咯。


開幕開始,
有點緊張咧,因為說回來的嘉賓有更動,
有的說了會來,可是又沒有到,
非常緊張啦。
直到開幕結束才放心很多了,
嘿嘿。
然後,美珊老師竟然稱讚我們哦~~
有開心到~謝謝~

過後,
坐著沒事做,有人就過來說,
等下副院長會過來,你們介紹一下。
一轉頭,人已經在我身後了。
哈哈,就亂來啦,
介紹我們廣播組,希望介紹得不差啦。

呼~
休息一下,結果突然說要幫雅方主持講座,
原本只是幫忙結尾,
後來因為他時間上的關係,
整個講座就變成我主持了。
稿我才看了15分鐘,
怎麼主持?都不記得。
最後,還是想到了辦法,
介紹主講人過後,以訪談方式,讓主講人自己介紹慈濟是什麽之類的。
yeah,成功過關~而且不用背資料~
yes~
哈哈~懶惰的我~
(到最後,雅方告訴我,他們沒有彩排到,所以他剛浪費了一個支持講座的機會)


園遊會,東西沒有很多,喜歡吃的只有幾樣,
所以今天沒有大開殺戒。
嘿~
回到UG,趴著就睡著了。
因為,我真的很累。



今天,非常忙碌的一天,
連練習我都沒有去,
明天要表演了,希望我不會出大差錯啦~

快去睡覺啦~~
晚安~

4 comments:

  1. 你还好,忙半天就可以出去走了。。。我可惨咯,忙一整天。。。>.<

    ReplyDelete
  2. 以观众的角度,你们主持的不错啊,加油!^^

    ReplyDelete
  3. JOe:我也是很惨啊,陪你一整天。。。哈。。

    ReplyDelete
  4. Joe,我也是忙了一整天啊~~
    Sun,謝謝~其實我們很緊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