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兩頭不到岸

成果展落幕之後,
還以為輕鬆了一下下,
可是還是要忙功課。
算了,
我會好好加油的,
只剩下最後的一個月多。


成果展雖然給我們遇到一堆大便事,
但是,我們廣播組還是很好的啦~

昨天開完檢討會議后,
志坤老師,素彬,Hanna老師還有幾位教職員,
加了我,子榮,麗芳,小胡,雅方,榮康,燕燕,還有小學妹芷菁,
我們一起去蕭家吃晚餐,志坤老師請客哦~
哈哈,很瘋狂的一頓晚餐,
大說大笑,弄到全場的人都看著我們。

廣播組,還真的讓我難忘,出了一起玩鬧以外,
我們也一起被批評,一起面對危機。
這個成果展,聽到了一些人對我們的主持人有一些看法,
還有一些不實的指責,
聽了讓我有點氣。
沒關係,又不是完全是主持人的錯,
有些人應該負起更大的責任,我們只需要做好我們的本分就好了。
加油咯~
剩下一個月多的時間,很捨不得你們,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在聚在一起,
一起瘋狂,一起死命講話,發揮我們講話的實力。
愛你們啦~


另外,想跟Ryan說,
很對不起,臨時推掉這個很好的機會,
我也很想接這個job,300塊,我不想咩?
況且,跳舞,這是我一直不曾放棄的夢想。

起初,接了這個job,我真的準備好了,也麻煩 yumi 準備了一些教材,
可是,臨時有了一個music night的場外直播需要主持,
廣播組的大家都這麼努力了,我也要為大家做點什麽,一起努力,
所以,我推了教跳舞這個job。。真的很對不起。
到了前一天的晚上12點多,突然說取消了,
我真的很生氣,爲什麽?
因為,爲了這個主持,想要有更多東西談,去聽了那些藝人的歌,
還search了他們的資料。。。。。有夠難找的。。
負責人只是說,他們來不及準備資料給我們,而且也很麻煩,
所以。。。。取消。。
“What the hell,有沒有搞錯?”
我當時的第一句話。

這件事情,就算了。
還以為就到這裡。
想不到。。。。。。。。
跳舞那裡卻有了問題。

他們說我開始擺架子了,
喜歡接就接,不喜歡就推掉。
本來下星期還有個show,
有人竟然說,
不用找purple的,他這麼忙,等下又突然推掉我們。
而且,有個學生(我教的小朋友),sms 給我,
問我爲什麽不是我來教他們?
還說他準備了一張中秋節卡片要給我。。
然後send了一封mms給我看。。。
對不起,讓你們以為是我會過去,害你們白白期待了一段日子,
下次再去找你們啦。

本來問yumi 還能夠過去嗎?
可是我太遲知道取消主持了,
他找到人了。
當然免不了被ryan念,因為一向來都是他在幫我接job的,
對不起。
面對你們的這些指責,尤其是ryan,
我難過得很。。。我也不想的。。。
希望你不要再生氣了。

總之,鬧得不是很愉快,
我的市場,就這樣被破壞了,
失去這個job不是最難過的,最難過的還是和ryan不愉快了,
這麼多年的好朋友,也合作了這麼長的時間。
還有,市場壞了,希望只是暫時的,
希望,以後不會因為這件事情接不到job啦。


算了啦。
我再解釋,你也會認為是我的不對。。
反正,在這件事情,推掉你們是我的錯。。。。。


我真是,兩頭不到岸。。。。。
我活該。

2 comments:

  1. 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就是要做選擇,
    但是選擇了並不代表值得去做,
    但無奈的是我們必須承擔自己所做的決定。。。

    但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很多事情不能兩全,
    所以有時候只能瀟灑的作決定,
    不為自己着想就真的是天誅地滅也~ ^^

    ReplyDelete
  2. 問題很多時候都出在別人身上~
    你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那種問題人只會讓你更成長
    而他們只會慢慢思想退化!
    恭喜你又上了人生一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