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從前




最近,感覺,什麽都遠了。
不只夢想遠了,
不只快樂遠了,
不只朋友遠了,
連自己,都遠了。


想念以前什麽都不怕,
勇敢築夢逐夢的時候。

想念以前很容易快樂,
敢愛敢恨的那個自己。

想念以前那無所不談,
一起忙碌瘋狂的朋友。

想念以前的那個紫色,
傻得不敢相信的自己。


夢想遠了?
因為沒有動力了。

快樂遠了?
因為自己變複雜了。

朋友遠了?
因為已經不像從前會一起做報告一起喝茶了。

自己遠了?
因為我現在只想封閉我自己。




不要靠近我。。。。。
我。。
不想有人來同情我。

就讓我,
一個人,就好了。

2 comments:

  1. 千萬不要因爲一時的挫折,打斷了自己往夢想的道路。。。

    ReplyDelete
  2. 嗯。。。哦。。。
    知道啦。。。老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