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09

好心情


以上這位人士生日。




今天,被電話吵醒,但是感覺卻不氣,
就起身了咯。
哈哈,去學校準備直播,
看到雅方來,就順便叫他一起來做節目,
反正這一集是很free的。
我們就嘻嘻哈哈做了節目。
當中,
我還播了nobody送給,ah man 潔穎 麗雁,
結果我的節目結束的時候, ah man說他剛不在,
要求再多一次。
好吧,就再給他同一首 nobody,
他竟然在台上跳舞~~哈哈~
不錯啦~有氣氛~

過後趕去上課,
老師分考卷,哇,嚇到我,
國際傳播期中考試,15分,我竟然和班上的高材生拿一樣得分數14分半,
而且還很多人拿14分半,看來老師改很鬆,
我完全驚訝,因為考試前1分鐘我才弄清楚有哪些理論,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準備的去考試,結果,比平時用心時還好。
開心了啦~

之後,Joe在我去洗衣服,
還載了小白去剪毛,
哇勞,小白花了我RM160,
誇張咧~
害我一下子破產了,房租,電話費,上網費都還沒還,
我却只剩下,RM150
等死。。

過後,本來約好壽星ah lee 還有上次表演的大家去吃東西,
可是,因為沒有人準備蛋糕給這個壽星,
我只好犧牲掉和他們吃晚餐了,
我去買蛋糕。
嗚~我也很想去~~~

我們串通好,讓他等,
等了一段時間,騙他說今天沒有練舞了,
哇,他的臉很黑,
還有駡了一句粗口,哈哈哈。
結果,有點生氣的等著麗雁過來,
等到的是一大群唱著生日快樂歌的人,嘿嘿~~
我們成功啦~~
哈哈哈~

生日快樂啦~ handsome 的 uncle lee







還有,今天有地震哦,
嚇到我,床在搖,
很明顯的那種,
趕快出門,看見左鄰右舍都出來了,
原來大家都感覺到了,
然後一起快速沖下樓去。
爲什麽這麼緊張?
你看搖搖欲墜的Ria Apartment,
你對它有信心嗎?
哈哈哈。

3 comments:

  1. 你这一篇跟我好像差不多。。。但是你们的蛋糕比较美丽。。。>.<

    ReplyDelete
  2. 我那時和你一樣15分^^
    記得開心點哦!!

    ReplyDelete
  3. Joe,蛋糕我買的~當然美啦~~哈哈~
    翔翔,嗯,我會開心一點的~哈哈~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