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回家篇+心情篇

回家一趟,
又是花了很多錢,OMG!
這次,一些是爹地還的,一些是媽咪還的~
哈哈~~平均一點~

鏘鏘~~~
這雙鞋是上次買的啦~
拍了國標舞鞋沒有拍它好像不公平~現在就放上來啦~
很喜歡這雙~因為穿了變很高~哈哈~




接下來,這就是我和一位姐妹(老二)去買的,
本來是要買來跳國標的,
媽咪說,太成熟了喔~~~我的樣子不適合~
還低胸的涅~~
哈哈~




結果,就買了這件~~ 紫色的~ 好喜歡涅~



此外,
還在老二的店買了這件~~
還要綁腰帶的~



還有還有~
買了兩件 T-shirt~
這件黑色的~



這件白色的~~
都很喜歡~



再來這件,
其實是之前買的,可是,
一直沒有穿過,
哈哈,很多衣服都是買了沒有穿過。。。。。
不過這件我很喜歡~




還有這個項鏈,
哇勞,買的時候沒有看價錢,
結果還錢的時候才知道是RM49.90
哇~被砍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的,心疼是有一點啦~
嗚嗚嗚~買都買了啦~





----------------------------------------------------------

這次回家,去了很久沒去的婆婆家,
發現婆婆老了很多,
心裡有點傷心。

爹地也是老了很多,
還講不聽,每天喝酒。
haiz。



然後,studio,變了好多,
一起跳舞的朋友也是,
有的還是最後一次一起表演了,
因為一個要去讀書了。一個要結婚了。
haiz。這次的表演,好傷心。。。

然後,回到外婆家~
小可剪了毛,變瘦了,看到我回去,連我媽咪他都忘記了,
只顧跟我玩~
他很乖,叫他過來他會馬上過來哦~
還躺在我的腳睡覺~
他很凶,是我看過最凶的貴賓狗,
還會幫忙看家,不管是誰都好,一有人碰鐵門,他就開始吠了~
好乖~~

家裡煮了我和哥哥最喜歡吃的螃蟹~
yeah~~ 好久沒吃了~
好好吃~幸福到~

過後,
就聽外婆說弟弟不聽話,
還惹她生氣,也罵媽咪。
聽了很生氣,也很傷心。
外婆和媽咪都很疼我們,
到底,
我弟弟幾時才會懂事點聽話點?
haiz。


發媽咪脾氣不是我們應該做的,
媽咪對我們是無可挑剔的好,
要車,她就買了,所有東西也儘量滿足我們,
你現在讀的是一天學費100多200塊的學院,
盡然還常常逃課,天天亂花錢。
當稍有不順你意的,就開始埋怨家裡給的不多。
不懂得珍惜,不知足,就是現在的人犯的毛病,
明明就擁有了這麼多,應該懂得感恩,而不是埋怨不夠。

我努力,想要保護好這個家,
也請你一起努力,
至少,該有的尊重應該要有。





如果我出國讀書了,
我想,我最擔心的,還是我的家人。。。
不過,放心,我會照顧自己,
也一定會成為你們的驕傲,
讓你們可以很欣慰的說:
“她是我女兒!”
“她是我孫女!”
臉上還帶著滿滿的笑容。

3 comments:

  1. 我很想来个大血拼
    超好的啦你
    ><

    ReplyDelete
  2. 小苑寶貝~ 哈啊哈~下次我們一起去~大血拼~
    老爸,我本來就長大了,我是成熟大姐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