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討厭這樣的人

有個人,讓我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很討厭。
不知道啦,太多東西要說了,
很懶惰再寫。
只是,看到了一些東西,讓我覺得,
王八蛋,你去死吧。
有夠做作!
每次把自己包裝成無辜可憐小女生,
然後上演可憐兮兮楚楚可憐,讓人疼惜的戲碼,
請遠離我!我不不是那些男生,不吃你這一套!

覺得人家再傷害你或你的朋友?
請檢討你們自己,
很多東西,不是傷了、過了,就可以當做什麽都沒有發生,
然後繼續過日子!!!!
至少,不要一直認為你們自己沒有錯!
很明顯的,我是在說你,請自己對號入座。

看了覺得很委屈吧?!
繼續發揮你無限的魅力啦!
繼續裝無辜假好人啦!

最討厭這樣一個,
只會扮可憐、扮柔弱的人!
其實,她是一點都不柔弱!
明明就只在男生前面這樣而已!!!
OMG!
不爽!

3 comments:

  1. 哈哈~
    你很勇于表达嘛...
    欣赏你~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只是,被惹得很不爽。

    ReplyDelete
  3. Blog就是要給人發洩的!
    勇氣可嘉!
    那些死沒家教的小孩對屎桶入座就差不多!
    亂欺負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