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選擇

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要煩,
也有很多時候必須做出選擇,
往往選擇又是最讓人痛苦又掙扎的。

如果可以不用選擇,
是好事,但同時也是件很慘的事,
那代表,你沒有的選,只能 Just do it

我問我自己,
我會選擇哪一個?
我自己回答,
我也不知道啊。。

不知道
這3個字,往往很容易就成了我敷衍我自己的回答。






心情和思緒都很亂,
連安靜和喘氣的時間和空間都沒有。。
。。。。。
。。。。。。。。。。。。
。。
。。。。。。。
。。。

累得可以,
遲早,
我可能會連什麽都不要了。
就只想,剩下我自己一個,讓我自己想一想。

1 comment:

  1. 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下吧。。
    太累了并不好~

    ReplyDelete